車庫不宜放室內

 

上幾個月從高雄到南投看一位因神經疾患,長期臥病在床小女孩的房子,他們家是務農的,家庭中出了個需長期臥病在床的小女孩,全家需因此而奔波於家中及醫院中,而且醫院還不是附近普通醫院就能診治,需開好遠的車到中部的醫學中心去。

 

因為這樣於心不忍,想說去為他們看一下家相,是不是可以從中作些改變,因而對她有利,所以就搭火車到田中站,這是一個我未曾在這裡下過車的火車站。

 

還蠻特殊的經驗,田中車站,雖然望文生義田中好像在一片田中間,但其實還算熱鬧,小女孩的阿公阿媽人都很好客,開著小貨車前來接我與我的妻子,我本推說坐在小貨車後面置放農物的地方就可以了,但他們堅持,所以就與小女孩的阿媽與我的妻子一同坐上計程車前往他們家。

 

其中經過山路,山風清涼,過一陣子就到達他們家,他們家很特別,怎麼特別法呢?他們家是兩棟透天合併在一起,從外面看,分別是兩棟房子,而從家裡看,卻是兩棟可以互通往來的房子,只是其中中間那道牆沒有打掉。

 

所以當我拿出工具去測量時,我將兩棟的範圍都算進去,再問了一下小女孩的出生之年,查看一下她現在居住的地方,發現問題可能出在這裡。

 

因為小女孩的母親,原本高雄居住的房子,廁所就在代表這位小女孩的重要位置上,而她懷孕時,恰好他們家的屋子外面又在大興土木,就是建築前會先打地樁,因為這在古代都算是動土的行為,會擾動土地的靈氣。

 

小女孩的姐姐是活潑可愛、鬼靈精怪的,如果說基因有問題,實在不應該是一個正常,一個有神經上的疾病,而在南投的房子,恰巧小女孩的重要位置上又是車庫、樓梯、樓梯下又設置廁所,廁所污穢,而車庫又堆了農作用的肥料及閒置的農具,又停了機車及汽車,且暗無天日。

 

我想這就是他們家小女孩會如此臥病在床的原因,便跟他的阿公阿媽解釋了一番,並且把改善的方法跟他們講,回到高雄後又將詳細的家相論斷書給他,她的媽媽說,他的阿公阿媽當天聽完後,就迫不及待的將車庫及農具整理乾淨,並照我跟他們所說的方法去作,很奇怪的是小女孩本來痰的聲音很多,但改變後變得好睡許多,且已經有三個月不必南投臺中兩地奔波。

 

我跟他們說一步一步來,至少我們在我們能作到的範圍內一步一步作改變,該醫生作的就讓醫生去作,我們能作到的,我們就去作,至少你們家也不需要因此奔波,小女孩也能比較不因此受苦,他阿公阿媽原本聽到要來看房子,想說是不是要東改西改,大興土木,又要花費很大一筆錢,我說不必擔心,你們家的問題,先作這些改變,如果你覺得有變好,有信心,我們再慢慢作改變,而且你們的房子也不需要作大興土木的事情,有時作那些大興土木的裝飾對屋主也不一定有幫助。

 

車庫為什麼不適合放在室內,不管是汽車或是機車,在出入時,都會產生廢氣,其中廢氣中有苯、多環芳香氫、還有許多不適合人體吸收的廢物,人居住在天地之間,應該多吸收自然清新之氣,車庫的廢氣吸久了,生活在其中的人自然也不建康,自然也會常常跑醫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煦開運家 的頭像
    和煦開運家

    和煦好家365

    和煦開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