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052_10150265977312817_655792816_7600181_3991181_n.jpg  

是一位屋主在印尼巴里島買的圖,各位覺得像什麼呢?是快樂的爸媽跟小孩還是快餓扁又辛苦​累死的相呢?再加上屋主的生辰,本身需要火的幫助,但這裡放了個水族箱的水,還源源不絕的來,易經坎為水,再加上畫中的太陽不明,正好應了地火明夷君子中傷的象,這畫中的人物看似快樂但實際上並不快樂,且骨瘦如柴,所以如果這畫我沒看到,這家男主人將會很累最後跟這左邊的一樣。

    屋主是位科學園區的工程師,因工作上小人眾多的事而困擾,現在的工作雖然福利好,也提供宿舍,但卜出來的卦是地火明夷化地天泰的卦,地火明夷是鳳凰垂翼之象,也是賢明的臣子不死即傷的象徵,我想一個工作再怎樣好,但小人太多作起事來也是十分令人煩惱的吧!

   而地火明夷卦更是象徵晉級的晉卦顛倒,所以上陰下明,各位看看這照片中的太陽,像不像呢?是日落西山還是日正當中的感覺呢?太陽灰灰暗暗的吧!從藝術家的眼光來看,或許這畫有它的美,但從家相的角度來看,這畫是絕對不能放在這裡,放久了屋主的命運也將如同畫一般,所以我便請他們準備要放置的東西,並且將這畫包裝好感謝後丟棄,而再看了他妻子的生辰,水族箱適合他的太太,所以移往對他及他太太有利的地方。

  並將家中貴重的東西,像是單眼相機,有價值的東西,夫妻的甜蜜合照,成捆的現金跟各國的外幣,放置在我看過計算後,屬於他們家的幸福財位上面,並且他們家那些不能放的東西都跟他們說,我相信他們家會越來越有錢,工作也越來越順利,小人的問題也將解決,情況也將從地火明夷變成火地晉,向上升官發財晉祿,他們雖然不知道家相力量的巨大,但我相信三個月後,他們一定能感受到被幸福與幸運包圍的感覺。

   因夫妻倆我都認識,都是好心人士,社會上許多賢明之士,因為才能出眾而招人嫉妒,再加上家相中擺放的東西不正確,所以造成這些各領域上的優秀人士,因此受小人所中傷,形成地火明夷的現象,進而影響升遷及晉升機會,只要有人告訴他們解決的方法,很快就能將小人問題迎刃而解,這也是家相神奇之處。

 

本文出自和煦好家365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煦開運家 的頭像
    和煦開運家

    和煦好家365

    和煦開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