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是大部份女人感受生命的喜悅,及上天賜下來的禮物一個過程,在自己的身體內感受到新生命在子宮內的躍動,對第一次懷孕的婦女來說,應該是莫大的喜悅,身為女人,似乎每個月總有好朋友固定報到,總覺得有幾天活動不怎麼方便,而懷孕過程又是孕吐又是挺著大肚子,感覺懷孕真不是件簡單事。

   新聞中常常看到,年輕的小爸媽們,在未深思熟慮的情況下一不小心有了小孩,如果雙方小爸媽的家庭都能歡喜收場就好,如果不能歡喜收場,這小孩反而成為無辜的第三者,而有些夫婦,卻是想生卻用盡方法,看遍醫生,也一點消息都沒有,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,如果一年都沒有懷孕,就稱得上是醫學的不孕,而女人的生孕品質又與年齡成反比,所以越早解決不能懷孕的問題越好。

    記得我在新竹念書的時候,房東夫婦約四十歲人,務農,人非常的好,很喜歡邀我去他們客廳泡茶聊時事,租了快一年的時間,我心裡有些疑問,便問他們怎麼還不生小孩呢?他們才告知我,有去那幾間醫院打了近三年的排卵針.但一直都沒有結果出來,很是遺憾,他們覺得可能一輩子再也不可能生下小孩,也再也不能抱到小孩,所以膝下猶寒一直是他們內心的失落感所在。

    我那時在新竹上課之餘,也通勤到桃園去一位整脊楊老師那學脈學,這位楊老師是我的啟蒙者,我一直很感謝他,就請我這房東夫婦到桃園去給他看,果然過沒多久就有好消息傳出,現在這小孩已上國中二年級,也就是國民教育的八年級生,他們那時候開玩笑,如果生下的是女兒就要嫁給我當老婆,我只置之一笑,後來生下來的是男嬰,我還記得小孩稍長還跑到我床上的棉被上跳來跳去,他們喜獲麟兒的喜悅有多高興,就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 另外一位是住臺中的朋友,她請我到他們家看,我看到他們家因為受到電梯空間的影響,所以坤宮整個失去,而坤宮就是代表大腹人的地方,而這大腹人就是主孕婦,所以深知這間房子,為何會不容易受孕的原因,在於坤宮被電梯空間的煞氣所影響,且主臥房的燈又像極了開刀房內的手術燈,再加上廚房及浴廁的位置不對,辰宮放了放廚餘的垃圾筒,一走過去就能聞到大蒜青蔥的味道,也能稱得上是五味雜成,試想,小孩又不是笨蛋,怎麼會投生在連大人都不想待的地方呢?所以難以受孕,我將我的看法提出,並請他們能搬家最好搬出去,現在已生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娃兒。

    眾所皆知,懷孕就是身體中有一個小生命即將誕生出來,那懷孕有幾個代名詞,常常能聽到老人家問你媳婦兒是否有身了!有身就是懷孕的一個代名詞,那懷孕的另一個代名詞就是妊娠,至於為什麼要叫妊娠這其中就有很大的學問。

    有時候要去查看看一個家會不會生小孩,或是辛辛苦苦存下錢買下來的房子,是不是買到具有不孕家相的房子,就跟這妊娠兩字很有關係,也就是當這兩個字去掉女字邊,會出現兩個字,而這壬與辰,就關係到這個家的婦女容不容易懷孕,容不容易把小孩平安生下來的原因。

    我們看這個孕字,象形就是肚子內有孩子,妳說男人為什麼不用懷孕不用生產?正是因為男人沒有子宮的緣故,所以男人沒有子宮,只有女人才有子宮,這是國中課本健康教育第十三十四章教到的東西,而女人也因有子宮所以才能懷胎受孕,但當你們買新家時不知道家相,買到一個沒有子宮的家,住進去一個不能讓妳妊娠的家,住到一個沒有大腹女沒有坤宮的家,就算身體本來有子宮,也變得像沒子宮一樣沒有辦法生育下一代。

     房屋仲介說得再好,但他們畢竟不是專門看房子,看家相的人,縱使夫妻健康檢查都正常,壓力也不大,但就是怎樣生都生不出來,有些公婆急著抱孫子,更是對媳婦產生莫大的壓力,對媳婦產生誤解,破壞了家庭的和諧氣氛,媳婦真是苦不堪言,明明就是有子宮,卻怎樣生也生不出來,那就要去查一下,家庭中的子宮是否有東西堵住了,有時家相中的問題解決了,也自然而然會有小孩及懷孕了。

 

本文出自和煦好家365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煦開運家 的頭像
    和煦開運家

    和煦好家365

    和煦開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